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兒子。我非常感謝這些年來你們對我大的培養。沒有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鼓勵,我就不會那樣健康成長。記得我小時候,你們常樂此不疲地教我念唐詩、宋詞,教我畫畫、搭積木,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們為我所付出的一切!但是,爸爸媽媽,在感謝你們的同時,我也想對你們提一點建議。 

  你們對我的學習要求很高,這是令我很高興的事,因為這樣可以使我的進步更快。可是,你們常常只讓我學習,其他的是不讓我做。俗話說:“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一個人不應該只是學習好,還要多關心時事,多了解課外的知識,多掌握一些生活的技能。每當我想要看一下《新聞聯播》,多看一會兒《十萬個為什麼》《大百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時,你們總會擔心影響了我的功課,說:“別看新聞了,沒什麼好看的,快去複習今天所學的!”“別看‘閑書’了,快看《尖子生題庫》《課課練》……”“哎,這些家務事你就不要做了,去多練習一下吧!”雖然現在我的成績很好,可我老覺得心裏面少了點什麼,空空的。 

  上一周,學校舉行了一個“勞動最光榮,我來露一手”的活動,是在隊會課上各班比賽“削蘋果”“釘紐扣”。我原來做這種事可是頂呱呱的,在比賽以前,我還信心十足,可比賽一開始,我就亂了手腳,一會兒釘紐扣線絞在了一起,一會兒削蘋果差點把手弄傷,我連班級的前10名都沒能夠進入。當時,我沮喪極了,這可全是我平時沒有好好鍛煉的結果呀!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其實也是想我能學好知識、長大成材,可我不想成為一名只會學習課本上的東西的人,而是想做到全面發展,各方面都優秀,因為這才是今後社會所需要的人才!這樣的人才能為社會做出貢獻,你們說是嗎? 

  我希望你們以後能多給我學習課外知識、做家務勞動的時間。希望你們能理解我,採納我的建議。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你們的兒子 

  2009年1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