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雜感之月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雜感之月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的迷茫中,我一不小心就與他會面,初次見面彼此都還客氣,學習的閑暇之餘,經常與他一通暢遊科學世界,大概是相互不了解,也或許是推心置腹的眼神交流,我對他印象還不錯認為他會成為我的終身益友。  

 可是,時光飛逝,一切都在改變,我與他結下了不解之“怨”  

 其實,我也就是把它當作枕頭用了三四節課,可他對此很是不滿,就給我那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他屏蔽了老師的言語使老頭子的聲音傳到我耳朵里時,已經被過濾的很乾凈了,我無法再從中獲得更多的有用信息。 

從此,我對他的好感是日益銳減,我恨他,恨他的冷酷無情,不顧朋友情面。他孤立我打擊我,最終離我而去。 

 今天,使我們建交一周年的日子,這讓我更加失落,秋風瑟瑟,想象去年在此與他相逢時的情景,我不禁滿目蕭瑟,滿心凄涼。

您正在瀏覽: 初三雜感之月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雜感之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