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雜感之自己的可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之自己的可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突然會覺得很悲傷。自己,和他們,都同樣的可悲。

  我喜歡把自己封鎖住小說的都是童話里,哪怕是古代的江湖,也不想真真切切地體會現實的滋味。

  曾經,我堅持了那麼久,哭過那麼多次,想過那麼多種方式,最終,僅用了一秒鐘就改變了一個決定。

  既然堅持本身就是沒有意義,就算堅持的再久又能如何?

  我曾經用了三年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三年,不長也不短。不長,是對人生而言;不短,是對青春而言。

  我曾經篤定了自己的堅持,並相信堅持一定會有回報。可是我曾那麼傻,並不知道有些事是無論如何堅持都沒有用的。

  三年後的末期,當我們真的開始有緣培養感情時,我竟驚訝地發現,他竟然是個這樣的人。

  我冷笑着看鏡中的自己,那麼狼狽,那麼可笑。

  我用了三年的時間,原來愛的一直都是一個影子。

  我並不喜歡這個人。因為他的影子。愛屋及烏,所以看到他會激動,會嬌羞,會難過。

  從那以後,我開始決定,再也不會輕易喜歡一個人。或者,喜歡他,沒有到很深的程度,絕對不會顯露出來,絕對不可以讓他知道。

  至少那樣,他不愛你,你至少不會傷的那麼深。

  也許,一切都要順其自然。

  也許,愛自己,更好。

您正在瀏覽: 雜感之自己的可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之自己的可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