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前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前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長好長時間沒上網了,上創網,有些陌生的感覺。

  現在是2007年6月23日,明天,就在明天,我就要奔赴戰場。同時也意味着,三年的初中生活結束了。九年義務教育結束了。躁熱的六月,忐忑的心,還有我在這裡大發感慨。明天,我就要在考場上用五張試卷結束我的初中生活。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日子像水一樣流走了。昨天上最後一節政治課,在電教室里上的,老政給我們放了首流行歌,Jay的菊花台。憂傷的旋律,還有他低沉的嗓音。三年來的一幕幕突然間在眼前浮過,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已泛黃,花落人斷腸,我心事靜靜淌……諾大的電教室裡面,只有音樂像幽靈一樣在遊盪,散布着憂傷的魔咒,想逃都逃不掉。沒有人出聲,我盯着投影屏,很刺眼的光灼燒着我的眼球,低下頭,有液體滴在了眼鏡片上,模糊了視線。旁邊的欣像夢囈一樣喃喃地說:“最後一次了……”

  是的,最後一節政治課,最後一次來電教室,最後一天在學校里的日子!沉默了,離別的天使在路過。

  同學錄在那幾天里撲天蓋地而來,不停的寫,寫下回憶。有人說,回憶有毒,會讓人上癮,掙不開。可我還是願意享受這種奪人心魄的毒品,醉了。溫暖的感覺在筆尖散開,每一張上我都會寫,一定要記住我這個不安分的丫頭,否則小心我扁你……

  每一張大頭貼,我都要咧開嘴,傻傻地笑,燦爛一點,再燦爛一點,我要讓同學們看到我的大頭貼就想起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呵呵,一起笑吧……可是,照大頭貼的時候,笑容像是機械似的擺pose,沒有一點聲音,不是真正的笑,而是無聲。

  不寫了,留點時間讓我安靜的享受回憶。

  後記:明天中考,我希望每個人走出考場時,都會帶着自信而驕傲的笑。

您正在瀏覽: 中考前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前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