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考前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考前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費:

  又到了檢驗你學習成果的時刻了,我很高興你正坦然地等待着這一刻的到來。你已經經歷了那麼多大大小小的考試,我相信你已身經百戰,所以自信點,你有能力應對好這一切。上次的測驗差強人意,我知道你已經做了徹底的 分析,我也清楚你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是吧?這裡兩個月的辛苦我都看在眼裡,你起得越來越早,你睡得越來越遲,你做的筆記越來越詳盡,你請教的問題越來越深刻……好幾次你在睡夢中驚醒,只是因為夢見試題做不完;好幾次你難以入眠,只是因為一個難題纏繞心間。我知道這是你努力的表現,哪一個沒心沒肺、不諳世事的人會這樣寢食難安?哪一個自暴自棄、不思進取的人會這樣廢寢忘食?

  我明白,你不想再同從前那樣無所事事,我清楚你想在往後有所改變,你確實做到了,你真的開始奮鬥了。所有在為某個目標而不懈奮鬥的人都是最可愛、最可敬的人,你不是常常羨慕那些目標明確,活得絕不稀里糊塗的人嗎?現在你就是那樣的人,那種你曾經羨慕的人。我只想說,你的努力會有回報,雖不見得這次測驗便能見分曉,但我敢肯定,至少在不久的將來你會看到的——只有奮鬥過的人才能看到的成果。

  我想告訴你,放手地去拼搏吧!不要管結果如何,不要擔心成敗與否,你只管大膽地去做吧!其實日後還會有許多比這更為重要的考試,實在沒必要場場都如此提心弔膽吧!更何況這次你已奮鬥過,有何懼?

  加油!相信你能創造輝煌!

  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考前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考前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