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中考前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中考前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3月10日天氣晴朗星期六心情舒暢

  距離中考雖然還有一段日子、但是要知道自己落下的知識太多,所以還是要馬不停蹄、夜以繼日的辛苦奮鬥着。

  每天早晨起來的時候,都會,都要提醒自己,快了、快要到了。在堅持3個月、勝利就是屬於你的,未來的輝煌也是屬於你自己的。

  今天是第一次寫下來自己的感想、所以還是比較有紀念意義,待到6月XX后再次看到后,我堅信並相信,那時我一定會為自己驕傲,為自己吶喊!但是,如果錯過了,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雖然家人都說不要有事沒事就琢磨自己在未來的成績,但是自己還是要用它來給我安慰,鼓勵和後盾。

  如果假以時日我到達了分數線,那麼文化分380,音樂分100,是必須要過的。而且不是在非真實成績的情況下,語文拼了命,要拿到90以上甚至更多;數學,要養成不懂就要問的好習慣,拿到及格分數就必須要在其身上下苦功夫;英語,因為在初一就沒怎麼好好學,所以就更要抓了,要知道現在國際形勢複雜,全球趨勢動蕩,不學習兩種以上的語言(要包括英語)是無法談走向國際的。所以一連串的問題歸根結底還是要學會英語,至少要在60以上,;物理化學的情況起起伏伏的,希望在中考時候能夠超常發揮,拿到60分;政治歷史是我比較擅長的,應該能在80分左右(不包括開卷考試)。

  其次就是體育、微機、化學實驗了。體育我在小學就不優秀,初中更不要說了,不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真心想學,想練,就沒什麼學不了的。40分滿分,給我25就夠了,再有就是化學實驗,我想實踐類的東西,還沒什麼困難。20分到手了吧。在加上微機不用學就能滿分,夠了。下面來算一算,90+60+60+60+80+25+20=395(我去,395分哪有那麼容易考到手,想到這裡,奮鬥吧,就像電影里說的,花季的年齡;要去綻放青春,放蕩青春,才有意義!)

  希望看到我的這篇小敘后,能夠讓各位朋友們明白、我們的苦只是暫時的苦,未來的成就,才是你一生中最精彩的成分!同時,也想請大家支持我,與我未來的音樂、一同奔向那“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河北省三河市初三:張家豪

您正在瀏覽: 致中考前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中考前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