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前116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前116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勵志語 

  最近這幾天雨一直下個不停。今天是中考前116天,面對即將來臨的“戰爭”,我心驚膽顫,有點發暈,像迷路的孩子,不知所措,一直在原點打轉,恨不得希望英勇的超人來拯救,帶我翱翔於蔚藍的天空,碧綠的海洋,金黃的麥田。 

  為了這次“戰爭”我改變了許多:上課不再東張西望,“文章大作”,盡量把時間都充實了,漸漸與同學保持距離(怕影響他們學習);在家變得少言寡語(就連父母也覺得我變太大了);親戚請客,我也不怎麼喜歡參加,整天呆在家裡,有時間就去書店。現在我出去都喜歡獨來獨往(我認為多個人有壓力、負擔) 

  晚上睡覺前我都會反省一天的程序。早上英語課,我因睡眠不足,打了個盹兒;下午上數學課一再懷着矇混過關的心態等到了放學。放學后又沒按時回家,讓母親擔心半天(打了好幾個同學的電話);晚上放鬆了自己——少複習1小時。想到這些,我好內疚,那不爭氣的眼淚隨即湧出。一邊哭泣一邊想:我現在好累,好累,好像找個人來依靠,訴說,且又好想放棄,真怕自己撐不到“勝利”的那天。但一想到慈祥的母親:我是她的希望,她的精神支柱,我不想讓她失望,這一點,放棄的念頭瞬間消逝。一想到母親,我抽泣的更加厲害。她為這個家操了不少心,最近她的兩鬢皺紋又多了好幾條,人也瘦了許多。傷心時,我只要想到母親,心裡總有一股暖意隨血液一起流淌,貫穿身體各個角落。每次見到母親,我都會很自然的笑。母親是我最忠實的觀眾、、、、、、 

  雨還一直不停的下着,我已停止了哭泣聲,我在心裡暗自告訴自己:為了母親,為了自己,我要堅持住,就算倒下了,也要想盡一切辦法爬起來。想成功的人不會輕易放棄,失敗能讓自己多學到一些成功的方法。我相信母親永遠都會支持我,為我加油,打氣的。 

  中考,我來了!我會憑自己的實力去證明我可以打敗你的,等着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中考前116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前116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