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中考之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之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進行了沒學期必須的考試??期中考試。

  上午的時候考試的是語文和英語,這語文還好說,就是文言文我不知道怎麼去做。語文考試中的一篇閱讀深深的吸引了我。名字是《書如人生》在這篇文章中我喜歡這一句,“看書如看人,看人如看書。有的人封面漂亮無比,但是內容卻不堪入目;有的人雖然封面平凡,但是內容卻精彩無比。”看了這句話給我的感觸很深,在我們的學校就有這樣的一些人,看他們長的是一臉的秀氣,卻從骨子裡透出一種另人感到骯髒的東西。然而有的人不光是外表的美麗,從心靈的深處散發出一種幽香。不是還有一句俗話嗎?“知人,知面。不知心。”

  還有一篇閱讀的作文《警告》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是一個成績平平的學生給老師寫了一張紙條寫的是“老師,你要小心一點!”當老師看了以後以為是是恐嚇信,但是找來那位同學后卻有了出乎意料的答案,那位同學說:“老師你昨天找我談話,我聽到你的嗓子亞了,是要提醒你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當同學說完這段話的時候老師的眼中早已是熱淚迎眶了……

  我沒有想到的是這為同學竟然真么的有心,還注意到了老師說話的聲音,是我我絕對不會去注意着細小的一瞬間。我覺得他一定非常的喜歡這位老師,不然是不會這樣的。

  接下來是可考英語,我們的這位監考老師真的是另我嘆為觀止,試捲髮下來了以後我們認真的去做題目,可是沒有想到的是這位老師竟然去翻我們的卷子,看看我有沒有作弊,更另我想不到的是她只看女生而不看男生,就算是有男生作弊她都不去管。而我拿本子出來打草稿的時候她走過來翻我的本子看我有沒有把東西放在本子里,她看完一邊不夠看2遍,然後她又翻來覆去的看了四五遍才放下我的本子,走開。當時我就在想,她是不是太過分了啊!她怕我作弊看了兩遍就可以了吧,她竟然還看四五遍。我們做完了之後做在講台上的一位女生和一位男生同時在講台上畫畫寫字,沒想到的是她竟然把女生的名字記下來分數打0分。而男生則安然無恙的在寫字。我想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下午考試的是數學,這數學還好,不難,我想這次的數學我一定拿A回來!

  這次的期中考試結束了,我們只有耐心的等待結果的到來了,我也希望這位監考我們英語的老師以後不要這樣了。不要以為女生就是好欺負的!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之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