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初中后的第一次大型考試在同學們的一聲感嘆聲中結束了,這次考試的結果也在同學們的腦海中醞釀著。

  當然,我對自己的成績更是非常期待與關心。在考完試后,我拿着試卷“滿世界”找人對答案,因為我關心一個問題——那就是我的每一科成績大概是多少分,我能不能成功地進入A班。

  在軍訓的時候,我根本放不下心好好地軍訓。我每天都在想着:我語文的詩句有沒有填錯?我英語的語法有沒有扣分?我數學的計算有沒有算錯?A班師我的目標,所以第一次考試對於我來說非常的關鍵,它能證明在這一階段的學習中我是成功或是失敗。

  我盼望着,盼望着時間快點流逝,盼望着軍訓後周一的到來。終於,熬過了這艱難的九天,迎來了新的一周。

  老師們都如往常一樣走進教室,但不同的是手裡多了一沓試卷。盼望了近十天的我不知為何,今天見到了試卷反而冷靜了。我坐在座位上聽着各科老師報着各科的成績,次次念到我時,我都興奮地站起,走上講台。就在這一天,我收穫了太多太多的喜悅,幾乎每一門課的成績都在我的預料之中。而且每科都考得還不錯。我知道成績后高興了一個晚上。這期間,我看見小鳥也在為我歌唱,徐徐的晚風也在為我鼓勁兒。

  高興了一陣子過後,也該冷靜一下,思考思考了。這次考試整體不錯,如果看個體的話,也許史社與語文差了那麼一點點。如果語文的理解與史社的基礎都再強那麼一點,那我相信我的總體會更好!

  考試考完了,不管好壞,都已成為了過去,我現在需要做的是面對未來,大步向前走!

  陝西安康寧陝縣寧陝縣江口中學初三:成松

您正在瀏覽: 中考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