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是無處不在的。有些人是為了生存;有些人是為了金錢;則有些人是為了名利——而我則是為了一張張考試的卷子而煩惱。面對無盡的考試,我別無選擇只有拚命的去。迎戰。從前些日子開始,我的學習成績開始下降,老師多次提醒我分析原因,知道學習方法。可是事與願違,總是想考好可越考不好。而此時我看到別的同學成績卻芝麻開花節節高。於是我考試拚命控制自己盡量少玩,時間幾乎都用在書和一張張試卷上了。慶幸的事,我的學習成績終於有所提高。可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這無形之中又增添了我的壓力——下次考試必須比這次根更好。 

  或許是我理解錯了考試的含義。它本來是測驗我這段時間學習狀況的形式。可為什麼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莫名其妙”的痛苦?我曾自問:由誰可以回答我?作為學生的我,生活就應該是痛苦的嗎?我很茫然,到底是怎麼了?一向自以為很堅強很快樂的我,一時間竟然變得如此不堪一擊,本來支離破碎的心更加傷痕纍纍。考試的壓力讓我無法感受生活得愉快滋味。 

  或許,生活就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都在時時刻刻在體味它們,也許有多少快樂,就伴隨多少痛苦。我相信能夠靠自己,重新長起來。今天勇敢地說出這心裡話,只希望安慰自己,鼓勵自己,把那些傷心之苦,懊悔之通統統跑到腦後。果斷地站起來做一個自信堅強學生,實現自我

您正在瀏覽: 面對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