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畫一扇窗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扇窗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自己的心口畫一扇窗、讓陽光灑滿心扉。 

  ——題記 

  曾經、我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女孩,在班級里沒有一個朋友,沒個課間、我都安靜地坐在教室的角落、默默地看着同學們嬉笑打鬧得身影,那是,我想,我的心中是充滿的羨慕的吧! 

  後來,在我三年級時,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起來,因為有了她們——小Y和H,她們就像2個精靈飛入了我的生活中,給我帶來了無限的生氣與活力,從那時起、我的那個小小的封閉的世界開始出現的一條條裂紋,我開始渴望起於其他人的交流。 

  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的短暫,轉眼間,小學時光已經結束了,我們都要升上初中進行新一輪的學習了,但是,我怕,我怕自己升入中學后又回到以前那種“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生活中去,但幸運的是,我和她們升入了同一所中學,我想,我是感謝上天的吧! 

  在初中的開學前夕,我暗暗地對自己說:“親愛的,你一定要拿出勇氣來,多和同學們交流,一定能夠變得像她們一樣的活潑開朗起來,Go,go,加油!” 

  在新的環境中,我一次次的嘗試着想她們一樣的說話,和同學們交談,漸漸的,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孤僻了,小Y和H也說我跟以前相比起來要好太多了,我笑笑,在心中默默的說:“我能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也還要多虧了你們,你因為你們,促使我在我的心口畫上了一扇窗,讓陽光充滿了心扉;也是因為你們,才使得笑容常駐我的臉上;還是因為你們,使得我那個曾經陰霾的小小世界充滿了光明和溫暖。”親愛的你們,感謝你們給了我力量,讓我有勇氣走出黑暗,破開陰霾打開自己那扇緊閉的心窗。 

  畫一扇窗給自己,讓希望、堅持、自信伴隨着自己;畫一扇窗給自己,讓我們的人生充滿希望;畫一扇窗給自己,讓我們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畫一扇窗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扇窗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