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繁華依舊、只是蒼白了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依舊、只是蒼白了過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繁華依舊、只是蒼白了過去 標籤:蒼白作文 繁華作文 繁華落盡作文 繁華背後的冷清作文

光陰似箭,年華似?臁V皇遣恢?問畢衷諞殉晌??ィ??ト闖晌?嘶匾洹!?餳喬啻旱淖盅圩芫醯媚吧??恢?問蔽頤瞧諗蔚那啻喝辭奈奚?⒌墓?ァ 

  曾經我們都信誓旦旦的說青春要好好的揮霍。卻沒等我們明白青春的年華已悄然流逝。只留下我們獨自一人徘徊在原地。揮霍青春。多麼有雄心的詞。卻不知道多少人能經得起。 

  揮霍了青春最後留給自己的卻是滿身的疤痕。我們總愛用文字來發泄心中的委屈。過後依然微笑面對,卻不知微笑的背後隱藏着嘲笑。嘲笑的對象只是自己!都說愛情可以海誓山盟。 

  卻不知海誓山盟只是一時的謊言。都說愛情可以天長地久,卻不知天長只是開始,地久依舊是分開。曾經的人,過去的事。那些散落的記憶又怎能塵封在時間這個字眼之中。 

  她說從此相隔天涯。便不會相見。更不會思念。他認真的點了點頭,說我會記住的。微笑這離開了。她卻不知道天涯對他來說也只是咫尺。思念也不是他說忘記就不會在有的回憶。 

  只有他知道既是天涯也只是背對而立,即使不思念也總會在夢中微笑。青春就是用來揮霍的。只不過不能投入太多感情罷了。如愛情、朋友等。太過於投入,最後留給自己的只是傷痕和嘲笑。不要去羨慕那些整天在一起親密無間的情侶。更不羨慕那些所謂的海誓山盟。畢竟戀愛不是結婚,也不是一輩子的事。 

  最後的分離用不着相擁而泣,更用不着生離死別。佛說:愛情只是婚姻的添加劑。多了婚姻便變了質。少了婚姻就變了味。所以要適量。青春已被我們揮霍。過去的一切都如夢幻般成了泡影。 

  佛說:一切結是冰,我將冰擁入懷中。冰化了,一切也就不在了。過去的也就過去了。我們不是植物。感情也不是說不投入就不投入的。只是在將來偶爾會心痛一下罷了。畢竟曾經投入了。只是結果不盡人意。也就沒有投入太深。青春也就這樣被揮霍了。過去卻只是蒼白如紙而已。

您正在瀏覽: 繁華依舊、只是蒼白了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依舊、只是蒼白了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