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過馬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過馬路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過馬路

  每次放學回家,都是爺爺接我,媽媽再從爺爺家把我接回來。回到家時就已經快六點了。為了節約時間,我和媽媽說:“媽媽,我先自己跑到幸福四路,你也下班了,然後接我回家,行嗎?”“當然可以了,”媽媽高興地說,“這樣還可以鍛煉一下自己走路的能力。”

  放學回家的路上有一個十字路口,車很多。我有點害怕,心想:我從來沒有獨自一人過過馬路,再說有這麼多車,該怎麼辦呢?我忽然看到一個大姐姐也要過馬路,就跟着她,結果順利地過了馬路。我真高興啊。有了這一次的經歷,我不再害怕自己過馬路了,並且學會了怎麼過馬路:綠燈時,先左看,再右看,看到車不多就趕緊走過去。

  太好了,我學會了過馬路!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過馬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