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回到了過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回到了過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回到了過去,我想要把恐龍帶到現在,讓它們不要滅絕,永遠生活在世界上,而且全都是草食動物。

  假如我回到了過去,我要勸人們不要伐木,不要打獵,要多種樹,讓撒哈拉大沙漠重新變成綠洲,讓那森林植被覆蓋整片沙漠。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過去,去見我的爺爺,讓他見到我這個還未出世的孫女,因為我的爺爺,在我還來到這世界上時,便……我多想見一見爺爺,我想像着爺爺一定很和藹可親,可是,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我回到了過去,會再去見一面我的老姥姥,她已經一百多歲了,每次我去都是那麼喜歡我,什麼東西都是先讓我吃,好東西都給我留着,可是,前兩年,我的老姥姥去世了,我多麼想發明一種葯,人吃了可以包治百病,使許多人可以重獲新生。

  我多希望能回到過去,過去是多麼美好,也許在將來我們便可以發明出來了。

 初一:楊柳妹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回到了過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回到了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