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7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語出驚人,以至於我又思考了一遍早晨想的事。“我是不是得間歇性失聰症了!”寧願是這樣。 

  “陳澈站起來。”趙老師繼續說。完全不顧底下同學的議論聲。 

  “我說,張若然,老趙沒開玩笑吧!”后桌的李霖凌扯了扯我頭髮。小聲問,等着我的下文。 

  “嗯。”我輕輕搖搖頭,隨後又點頭。在後面的她當然看不到我此時的表情。看不到我很狠地咬緊了牙,嘴唇紅成一片。“嗯?”她似懂非懂地哼了一下。然後就不再招呼我了。 

  我向左前方看去,矮個子的陳澈正顫巍巍地從座位上起來,這下倒輪到我驚奇了,陳澈,並不出風頭啊。很平常的一個女生,除了會做點兒簡單的flash我倒是看不出來她別的長處。 

  “中隊長我選的就是陳澈了。大家有疑議嘛?”底下的同學搖搖頭。看看我又看看陳澈。最後還是都選擇了沉默。 

  不知為什麼頭忽然猛烈地疼了一下,有些意外的暈眩。什麼想法都沒有,都不可能有,趙老師說的話很清楚,“中隊長是陳澈。”眼淚就那麼一下子的擠在了眼眶裡,我努力仰着頭,把嘴角向上翹,但很抱歉的是,眼淚還是掉了出來,硬生生地劃破了支零破碎的微笑,那一定是我記憶中最悲慘的微笑了。是的,作為好學生,我何時承受過這樣的打擊?淚水順着下顎流過脖頸。冰涼的,沒有溫度。 

  “至於助理,是張若然。”我無法回應不目光投向我的同學們,本想擺出一個無謂的微笑,但不行,我沒有那麼堅強,所以只能用手支撐住臉。這是我不能迴避的現實。殘酷到決裂的現實,擺在我眼前……那麼輕易就可以碰觸到。 

  “班長——孫曉琪。”又有目光集中起來,落在了前任班長陳淼身上。“助理,陳淼。孫曉琪也站起來吧。”這麼說著,我突然有點兒奇怪,趙老師幹什麼?一下子都換了!我從手縫裡看着陳淼,她顯然沒有我這麼有情緒,大概是因為她只當了一年?孫曉琪,挺出眾的女生,有點追星,但追的有尺有度,從沒到狂熱過。看這勢頭,要真當班幹部,怎麼說也得文藝委員吧。況且她學習有些中等偏下 

  “老師,我有問題。”尋聲過去,是萬露璐,她把手舉的高高的。所以趙老師不得不點了她,讓她說。 

  “老師。”露璐蹭地站起來。“張若然當中隊長挺好的啊,怎麼這麼就換了!”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