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的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嘩—”幾片楓葉在我的腳下變成碎片,我的心隨之碎裂,那年灰色的秋天又呈現在眼前…… 

  輕輕展開被揉的(得)褶皺不堪的試卷,一個鮮紅的79分在陽光下刺痛了我的眼睛。老師那失望的表情在眼前揮之不去,在同學的吵鬧聲中,我一言不發,彷彿一瞬間被拉進黑暗的深淵,我抬起頭,讓冰冷的淚水流回心底。我用堅強的外表掩飾心中的無助,在麻木表情的掩飾下,只有針扎一般疼痛的心在抽搐。  【對於周圍的環境以及“我”的心理變化描寫得很細膩】 

  父母的斥訓還沒有停止,媽媽用手點着我的額頭,在我心裡留下抹不去的痕迹,我只能沉默。我輕輕倚着門,聽着屋內傳出“啪—”的一聲,爸爸媽媽又在吵架,屋裡一定又是一片狼藉。我輕輕嘆了一口氣,輕的(得)連我自己都懷疑是幻覺。 

  我坐在院子里的台階上,夜涼如水,我不禁打了個寒噤。一天的不如意從腦海中放電影一般閃過,眼淚終於不爭氣的(地)流了出來。我抬頭望着藍的深邃的天空,星星一閃一閃的,聽說人死了會變成星星,爺爺,你一定在天上看着我呢吧!我好想你啊。您出殯的那一天,我一個人走在那條鋪滿了楓葉的小路上,沒有昔日的歡快,只有失去至親的痛楚。您知道嗎?當我傷心的時候,再也不會有人來安慰我,照顧我了。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