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那情,那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情,那禮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短短十二載,我收到過很多禮物,一直珍藏的,只有那小小的恐龍蛋。每每看到它,我總是想起曾經深情的一幕。

  一年級的時候,我生了場大病,爸爸媽媽幾經周折將我送往蘇州兒童醫院。我百無寥寂的在大廳轉悠等待醫生的診治,漫步走到兒童樂園,一個圓溜溜、胖嘟嘟的恐龍蛋映入眼帘,我纏着爸爸投下硬幣,打開圓殼,剛才的喜悅煙消雲散,原來,不是我要的那個恐龍造型。我抑制不住失望的情緒,嗷嗷地哭起來。這時,胃脹也越來越難受,我欲哭欲凶。撕心裂肺的哭聲似乎比什麼都更觸動爸爸的心,他連哄帶抱:兒子,別哭,爸爸回頭重新給你買一個。後來,等我躺在病床,從睡夢中醒過來時,爸爸靜靜地待在病床邊,神秘地笑着:兒子,瞧我幫你買了什麼。我眼前一亮,那個盼望的小恐龍正對着我嬉笑,我盡情地和小恐龍玩樂着,爸爸不知何時卻在角落裡疲憊地打起囤來。媽媽悄悄地告訴我,爸爸為了安撫生病的我,冒着寒風,在街面上走了很多個回合,一家家地尋找我喜愛的恐龍。我聽着聽着,眼睛濕潤了,爸爸真是愛子情深啊。

  禮輕人意重。爸爸給我禮物雖然不是很昂貴,卻注滿了濃濃的父愛,很珍貴。

  六年級:郭心成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情,那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情,那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