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08,點亮我的蠟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點亮我的蠟燭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07已成為過去,它已邊成了歷史,對於它,我能擁有的也只能夠是一段段回憶而已,真的僅此而已,當然,與此同時,更多的是失敗,時後悔,是無奈,是傷心~~~~~~~~~~~ 

  在那過去的2007年,我升入了初中,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初中生,一個小大人!!我感到很快樂,但是悲傷總是伴隨着快樂。 

  在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非常好,是班上的屬於尖子生,可是,現如今升入中學了,真是今時不同往日了,成績的線條一直都呈滑梯狀,各門的學科成績都像穿了溜冰鞋直線下滑,作文已經不再是我的專長,外語也不再是我的“拿手戲”那麼我該怎麼辦呢,是順其自然嗎,NO,若是這樣中考我必定名落孫山,那麼,我該怎麼辦呢,你會說“努力,加油唄。”可是,你卻不知道,我就像一隻斷線風箏,不知該飛往何方,哪裡才是我的容身之處??我迷失了,真的,我就是一個丟失羅盤在大海航行的人,我的結局可想而知了。可是,偏偏我又不是一個願意服從命運的乖乖寶貝,而是一個叛逆無比的倔小孩,我不會輕易言棄,我努力了,我在反抗者命運,可是以我的綿薄之力又怎敵上天的磅礴之力呢??我失敗了,真的,我失敗了。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竟然沒有考進年級前十名,我們年級才600多人,一聲無情的霹靂不偏不倚的劈中了我,我的心受傷了,我的未來還有希望嗎,也許沒了吧,我的夢想還會實現嗎,或許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成為“夢了”也許真的沒希望了,我失敗了,我真的失敗了嗎,請告訴我。“是的,你失敗了!”若你這樣說了,那麼也許我還會有一絲絲的快樂,為此你或許會疑惑,於是我便告訴你,我之所以會感到快樂,不是因為我失敗了,而是因為我努力了,儘管我並未獲得成功!!2007,我是失敗的!! 

  後悔是為什麼,“悔”從何而來??我的好朋友離開我了,也許再也不會回來了,在她臨走之前,我應該做的是去火車站送她,而非獨自坐在家中對着鏡子說不舍。就這樣,她離開了我,她彷彿一下子從我的世界消失了,再也聽不見她的歡聲笑語,再也無法注視她的明亮雙眸,再也不能看見她的甜美笑容,甚至聽不到她的聲音。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我這個大笨蛋,大傻瓜,竟然忘記要她的電話,虧自己和她是多年的閨中密友呢!!可是後悔有用嗎,她離開了,真的離開了,回到了幾十萬里之外的老家。“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相信這據千古名句對我也有用吧!! 

  無可奈何的事情太多了,因為成績下降的緣故,我可謂是飽受家長的教訓,老師的指責,哎,無可奈何呀,人生的幾多煩惱,幾多憂愁,幾多無奈,全都扛在我這稚嫩的肩上,真沒擔心自己會被壓垮呀!! 

  傷心地2007,成為我永久的淚水。2007年,我經受了親友離別的的苦楚,前面說過了,與好友的分離已讓我的千瘡百孔,誰曾可知,我又經歷了親人去世的痛!在那年,我的姑姑因為肝癌而永遠的離開了我,在得知那消息之前,我是無論如何也不能接受的,一個好好的大活人兒,怎麼活沒就沒了呢?? 

  2007,讓我經歷了失敗,後悔,無奈,傷心``````太多的痛,太多的淚,讓我已經身心俱疲,心力交瘁了,終於,我看見了黎明的曙光——2008,請讓它重新點亮我人生的蠟燭吧!!

您正在瀏覽: 08,點亮我的蠟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點亮我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