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我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08年來臨了,奧運離我們越來越進了,大家都在為北京奧運會來做準備,奧運健兒們也在刻苦的訓練着,首先,咱們來了解了解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 

  福娃是由五個可愛的小動物組成的,他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組合到一起就是北京歡迎你.這幾個小傢伙各個都有自己擅長的體育活動,貝貝擅長跳水,晶晶擅長拳擊,歡歡是奧運聖火,迎迎擅長長跑,妮妮擅長體操. 

  看,我們的奧運健兒劉翔在飛快的跑着,彷彿就要飛起來了,穿過重重障礙,終於得到了冠軍!申雪和趙宏博在冰上翩翩起舞,一個四周跳,申雪穩穩落地,獲得了裁判的好評.XX的游泳速度比魚兒還快,一塊閃閃發亮奧運金牌又到手了.一塊塊金牌,銀牌,銅牌都紛紛落入了我們的口袋裡,中國最後的總分數一定會一馬當先,獲得全世界的冠軍! 

  人們雀躍歡呼,為祖國取得友誼的成績而自豪! 

  奧運會快來臨了,願天下所有的運動健兒們都在比賽上,取得友誼的成績,為中國贏得更多的獎牌,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