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張照片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一沓沓厚厚的相冊,立即打開了我對兒時記憶的那扇窗,其中一張照片勾起了我對那次勇坐摩托艇的幸福回憶。 

  瞧!我和爸爸坐在日照海邊的摩托艇上,爸爸雙手高舉,滿面榮光,擺着勝利的姿勢;而我呢?胳膊肘無力地靠在摩托艇的方向盤上,右手機械地擺了一個勝利的pose!嘴巴半張,面部肌肉僵硬,一臉苦笑。說起那次乘坐摩托艇,我可是即興奮又恐懼。 

  那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往日照海邊玩,其中,重要的一個遊玩項目就是乘坐海上摩托艇。摩托艇大約有三米長、一米寬,穿着黃白搭配的外衣。我和爸爸在工作職員的指引下坐上了摩托艇。我坐在前面,由開艇人護着,爸爸坐在後面,抱着開艇人的腰。一切預備停當,我們出發啦! 

  一開始,速度還不是很快,可還沒過兩秒鐘,速度迅速提升,一下就把我們帶到了離沙灘幾百米遠的地方。我的耳旁響起了“嗡嗡”的發動機聲,一股股熱風如浪般撲面而來,夾雜着淡淡的海腥味兒。四周濺起了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摩托艇不時隨着海浪上下顛簸,嚇得我“啊——啊——”大叫起來。很快我們來到了深海養魚區,摩托艇的速度慢了下來,這時,我才回過神來細細觀賞四周的景色。一艘艘小船上站着頭戴斗笠的漁民,他們手中的漁網不時向遠方撒往,據開摩托艇的人先容,漁民們天天都不厭其煩地做着相同的動作,為的就是能有一個好收穫。再往遠方看往: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融為一體,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艷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展在水面…… 

  我還沉醉在四周的美景之中,忽然,摩托艇開動了,而且速度極快,還沒做好預備的我嚇了一跳,驚慌失措,心像兔子一樣快速跳着,原來我們該回頭了。回到岸邊,我驚魂未定,就在我兩眼發直、狼狽不堪的時候,只聞聲“咔嚓”一聲,原來是媽媽搶拍了剛才的一幕。 

  現在再看看手中的照片,似乎時光又回到了那次驚心動魄的海上之旅。每每想起,我還會偷着笑呢!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