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回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照片的回憶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照片極為醒目,那就是我2歲的紀念照。

照片上面有一個胖胖的小孩,正趴在爸爸厚厚的大字貼上咿呀學語。爸爸臉上丟了平時嚴肅的神情,掛上了微笑。

原來,爸爸在我1歲時就一點點教我認字,這樣下去,我竟然學會了一百個漢字,我的字帖都是爸爸在大大的稿紙上寫的漂亮又規範的毛筆字,我既學會了認字,爸爸又練習了毛筆字,真是兩全其美。

在我2歲時,爸爸高興地要給我過一個特殊的生日。

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沒有小“王冠”,只有爸爸的字帖,爸爸翻一個字,我讀一個字,這樣,我把100個字都讀了下去!爸爸高興地笑了。趁這個機會,媽媽“啪!”地一下拍下了這張照片留作記念。

如今,我還保存着那些字帖,因為那是我邁入知識殿堂的第一步,它也是激勵我奮勇前進的動力,我需要它。

2009年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