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照片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步入中學以後,學習生活就不再如當初那麼輕鬆,偶爾,也會有喘不過氣的時候,但每當想起那張舊照片,心裡,還是會有暖風扶過……

  那是一張陳舊的照片,將我們純凈的美麗,定格在那一瞬之間。

  那是一個美麗的故事,將我們過去的點滴,記錄在那花開春天。

  那是個溫暖的春天,清新的空氣里混淆着淡淡的花香,湛藍的天空飄着一團團輕盈的白雲,和諧而美好。也註定了我們此刻的相遇。當時的我們,天真而美好,白嫩的小手不安地揉搓着衣角,一張張如秋天蘋果般紅潤的臉害羞地低着。直到老師一臉親切的微笑流淌至我們的心間,才陸續將頭抬起,小心而好奇地注視着周圍,也為這段故事,拉開帷幕。

  從此,我們並肩走過一個又一個春秋冬夏。陪伴我們的,是春天的花香,夏天的雨滴,秋天的落葉,冬天的飛雪。在這些夢一般的日子裡,蘊藏着我們,永恆的童年。

  而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分別,是無奈的。

  又是一個溫暖的春天,天空還是那樣美好和諧,老師的笑,依舊溫暖親切。但,這都抹不去我們心中的不舍。鏡頭前,嘴角掛起大大的微笑,認誰看來,都是那麼地不自然。可,有什麼辦法呢?與其隱藏自己的心情,還不如發自內心地笑出來。至少,讓這段回憶沒有缺陷。“咔嚓!”所有的回憶,在這裡終結,所有的故事,在着一刻被定格。THE END。

  將這張舊照片,放在胸前,彷彿手裡的,不只是一張照片,而是一段,塵封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