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陽光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陽光心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起,我愛上了陽光,愛上了橙色,愛上了那種淡淡的溫馨。

  曾一人倚於陽台上,享受陽光那靜謐的語言。迎風攤開手掌,掌心裡映出的是滿載的陽光,任陽光從指間流瀉,流呀流,一直流到我的心底。它斬開層層陰霾的烏雲,釋放出一片明麗的藍天,讓我整個人都充盈了起來。看着它,我的心也變成了橙色,熱情。明凈。生機勃勃。指下那片班駁的光點,是陽光傾瀉給我的笑容嗎?我願融入那片陽光,融入那片光芒。

  每天清晨,當第一縷晨曦透過紗窗輕拂我的臉頰時,陽光會帶走我所有的煩惱和夜的寂寞,留下滿臉恬靜的微笑和整天的好心情。

  有時我不禁會想:假如我是個畫家,我願揮動手中的畫筆,將陽光畫為一株明麗的向日葵,沒有張揚的顏色,渾然天成;假如我是個作曲家,我願流瀉指尖的音符,將陽光譜成一首悠揚的樂曲,附在每個人的心頁上,永垂不朽-----可我只是我,只是小小的我,但我願揚起幼稚的小手,摘下一縷永不褪色的陽光,小心翼翼地佩在胸前,充實我的心靈。

  陽光,你是怎樣勾勒出我的陽光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陽光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陽光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