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虛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虛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虛幻 

  黑龍江省虎林市八五四農場子弟校稻花香文學社陳雅博 

  指導教師:李 輝 

  我喜歡夢境中的虛幻,喜歡沉浸在美妙而又詭異的虛幻之中。我所見到的夢境就是一個百寶箱,承載着詭異的幻想和虛無的場景,在我的心中它們無比的美好。但有時候我又覺得我的夢境如同沙漠中的海市蜃樓,令我神往而又無法抵達無法觸摸。 

  有這樣一個人闖入了我的‘夢境’,使我從夢中驚醒,讓我感受到了一個真正令人神往的境界。這是一個年過古稀的老奶奶,她因為老伴重病和孫子年幼,兒女們又沒有太大能力,日復一日地踩着三輪車,幫人運送200多公斤的水果賺錢,十幾年了她從沒有停止過。當人們匯款幫助她時她謝絕了,她微笑着說:“我能夠支撐自己,我還可以工作,還可以賺錢。我還能照顧這個家。我希望能把這些錢送給比我還困難的同志。”老奶奶她沒有抱怨生活,沒有向命運低頭,而是微笑地面對着生活。 

  老奶奶一車一車的拉,一點一點的做,踏踏實實的生活着。而我卻在本該奮發向上,積極進取的年齡、在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中虛度、幻想。生活在虛幻的夢境中,逃避着我本該做的事情。遇事不敢面對,只懂得逃避,躲藏在自己虛幻的夢境中洋洋得意。不懂得勇敢的去面對生活。我知道自己是一個膽小鬼,但自從老奶奶的身影映入我的腦海,我要變得勇敢,我再也不會躲在虛無的幻境中,也不再去空想未來,不管它多麼令人神往! 

  有的時候我們回頭看我們走過的路:生活中往往夾雜着酸楚 ,痛苦 。對於我們這些青少年,往往害怕成長,害怕生活,但這是人生的一部份。我們要像古人一樣,“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要勇敢的面對生活,微笑的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感悟虛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虛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