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夏天裡瘋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夏天裡瘋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跑到終點的時候,我還是重重地摔了一跤。陽光依然那麼毒辣辣,讓人狂燥,就像這個夏天我們這群瘋狂的少年。這條路很長,很長,它叫初三。我站在路的末端,看着我們的故事在陽光底下閃耀,有種被烈日灼傷的疼痛。

  為了應付體育考試,大清早我們便繞着學校跑步。天很藍,遠遠就能望見教學樓上那處雄美的潔白色標誌,像飛機的雙翼般在風中展開,彷彿是在滑翔。這總是讓我們興奮起來。“我想飛!騎上風的翅膀,就能找到天堂!”“總有一天,我們會飛起來的,讓天空做我們的搖籃!”一語道盡輕狂。壓抑的初三,卻因為年少的夢想,擁有了力量。

  中考嘩啦啦地朝我們奔來。堆積在書桌上的試卷加速膨脹,滿眼的白紙黑字,疲乏和懈怠便也越來越頻繁地光顧我的腦袋。有一回,猛然發現,學習和跑步也是那麼類似的一回事.一口起氣也不歇地繞着諾大的學校跑上一圈,的確不容易,往往是在半路就乖乖屈服了。可是路就被自己踩在腳下,是絕對可以被征服的,為什麼反而要向它認輸呢?我反問自己。學校四周的綠化樹映入眼帘,滿眼的生機。“一,二,三,四……”默默數着這些樹,一步一步地跨過去,我感到自信在一點一點地積累,力量在一點一點地儲蓄。每跨一步,就是在鋪一塊墊腳石。是呵,都已經把那麼多的步伐拋在身後了,終點還會遠嗎?儘管還是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卻也就這樣堅持着跑完了全程。我對着小魚咧開嘴呵呵地笑。她說,對,就是要這樣一直笑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在夏天裡瘋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夏天裡瘋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