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秘星球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星球之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個神秘的星球,那個星球沒有生物,但有可愛的機器人和一些會打鬥的寵物,我想大家已經猜到了吧!他就是——賽爾號 

  我們的目標就是這個小星球,我們將乘坐着“神舟2010”號,到達目的地!“萬佳怡,準備好了嗎?”船長說著。“準備好了!”我十分有信心的回答。“哧!”的一聲,火箭衝上了天空,沒過多久船就降落啦,我打開艙門去見我的新朋友!! 

  機械師茜茜跑出來迎接我,說:“你好,遠方的客人!”我興奮說:“很高興認識你!”接着,我又去了發明室,肖恩在向我招手,並給我介紹道:“這是我們新研製出來的‘NONO’它可以像精靈一樣陪伴着我們,它還有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功能……”之後,我便去了露希歐星,採集了幾塊希羅里礦石,跟他們告別,又回到了地球…… 

  回家的感覺真好!我把礦石交給了船長,他還誇我這次任務表現的不錯呢! 

  到了地球,我的腦海里總是時不時的浮現出去賽爾號的情景!這次旅行真快樂!我喜歡賽爾號!

您正在瀏覽: 神秘星球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星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