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堂有趣班會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班會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們入69中以來,第一次上班會課。幾個同學在黑板上畫了擦,擦了畫,弄的我們下面的同學都很好奇。

  上課的鈴聲響了,黑板上的班會主題終於出爐了,——“我眼中的69中”。

  班主任劉老師一踏進教室,同學們立刻鴉雀無聲。

  老師組織了一下,就坐在講台旁的椅子上,看我們要長篇大論,沒話編話了。

  主持人開尊口了:“同學們,大家都看到了,我們今天要聊的就是,我眼中的69中。我先說說吧,……!”他說的具體我記不清了,反正就是誇69中,說69中這麼好,那麼好,反正哪都好。

  “恩,——怎麼沒人舉手說呢?”

  “沒想好呢?”

  “那我可要隨便點了?”

  我的心緊張起來,差點猝死過去。

  “恩——李春禹!”

  “啊!”

  嘆——可憐的孩子啊,你的點怎麼這麼背?李春禹開始發揮,從肚子里擠詞兒,弄的還挺尷尬的。

  “恩,——69中非常好,恩,——設備齊全,空氣新鮮——”

  他一邊說,我一邊想,“這都扯到哪去了?還空氣新鮮!”

  “老師也不錯,還認真負責,啊——恩——對,對了,尤其是咱班劉老師……”

  “哈哈哈”真會拍馬屁,就不怕一拍拍到馬尾巴上!以後一定能當領導!!

  “劉老師認真負責……啊……恩……

  “沒了!“

  “沒了?”

  “沒了!”

  還有宋天朗:“我覺得69中是一個籃球的世界……”

  “唔?”真是貪玩。“69中的籃球場地很大,有四個。我喜歡。”

  老師一聽,忙道:“我們告訴你們個好消息,咱們69中每年都有籃球比賽!”

  “哇噻!!!!”男生們欣喜若狂,女生們卻沒什麼動向。

  我們的班會課結束了。

  我覺得69中是一個群英會粹的地方,不光指的是同學,老師也一樣,這裡設備齊全,教學方式多樣化,讓同學們從地獄上天堂,尤其是我們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班會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班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