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班會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班會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最愛的潘老師提着一袋袋花花綠綠的零食走進了課室.我們那好奇的心靈又開始散發了:學校不能帶零食,潘老師平時還強調我們絕對不能帶零食來吃,可是為什麼現在......當然,不只有好奇的心靈,還有好奇的嘴.我們班最頑皮的男生陳啟敬迫不及待的問:"老師,是不是要給我們吃啊?"沒等老師說話,可愛的女生何曉冰馬上說:"你呀,就是嘴攙,怎麼可能呢?"潘老師對陳啟敬溫柔的說:"你呀,還猜得真准!我們今天就要好好的慶祝一下元旦!""耶!"課室里一片歡呼. 

  潘老師就像總理一樣鄭重的說:"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元旦了,2008年也馬上要來到了,今天,我們就要好好的慶祝一下!還有,今天是李敏蕾同學的生日,我為她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請徐老師端出來!" 

  徐老師慢慢的把一個生日蛋糕(這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生日蛋糕)端了上來,潘老師馬上在電腦上放出了祝你生日快樂的歌.我們都跟着唱了起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讓人驚訝的是,李敏蕾竟然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她站起來說:"謝謝各位同學,謝謝大家!!最要感謝的是潘老師,上一次潘老師過生日,全班都準備了豐厚的禮物,只有我忘記了送.我從來沒有對潘老師說過自己的生日,可她......"李敏蕾說不下去了,眼淚像河水一般的流了出來,她再也控制不住了,飛奔去廁所哭泣.我們全班一片掌聲.潘老師也流下了眼淚,對同學們說:"會感恩的同學就是好同學!好了,我們來開開心心的慶祝元旦吧!""好哦!" 

  潘老師把零食平均的分給我們班的每一個人,並對大家說:"潘老師買的這些零食都是對身體沒有害的哦!" 

  這時,李敏蕾回來了,她的手裡捧着一束美麗的鮮花,馬上獻給了潘老師.原來,李敏蕾利用剛才的時間在學校里的小賣部買了一束美麗的鮮花!潘老師也激動的流下了眼淚,說:"謝謝敏蕾,謝謝!"同學們一陣掌聲...... 

  一節有趣的班會課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班會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班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