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電腦上鎖了,我該怎麼辦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上鎖了,我該怎麼辦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電腦上鎖了,我該怎麼辦 

  今天是2009年1月6日,我要永遠記住這個日子。 

  昨天下午我到老許那兒打了一場麻將回家去開電腦,一個意外的情況把我給搞懵了,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我沒有設密碼呀?咋回事兒呢?!一閃念的功夫我就明白了,不是電腦自己瘋了,而是老婆在搞怪整我! 

  為什麼?她為什麼要那樣做?! 

  昨天上午我熬好了魚湯打電話叫她回家來喝,她遲遲不接電話,一會兒我聽到電話那頭在說“幺雞”,知道她正打麻將。我於是叫她回來喝魚湯,她一口就答應了,我就掛了電話。可是我等了很久也不見她回來,我於是就喝了一小碗,剩下的留在鍋里。我長等她長不回來,短等她短不回來,看着看着吃午飯的時間就要到了,她還沒有回來,我真有點生氣了。我想:“你不回來把魚湯喝了,老子中午就不給你煮飯。” 

  放學后,她終於回來了,見我沒煮飯,就罵開了。我說把魚湯喝了我再煮飯不遲。她不依,不斷數落我,我就想,你要鬧就由你鬧,我就上網假裝沒有聽見。一會兒她煮了一碗魚湯麵吃,我自己就去煮了一碗蛋炒乾飯吃了。她來爭電腦耍,我就讓她。她要我把工資卡拿給她,我不想給,她就強要,來扭我,又哭又罵,還把手給我抓傷了。我看她那副潑婦樣子就答應給她,她還是不依不饒,罵我說我想把錢留給野婆娘用,要和我離婚。她還想抓我的下身,沒有抓住,就蹬了我一腳,我忍着痛罵她幾句,她稍微平靜一下,就繼續上網打麻將。我看了一會兒電視,見她不鬧了,就把我的工資卡給她,然後出門了。 

  提起這工資卡,我就TAD生氣,我天天辛辛苦苦上班,工資卡歸她管,而且加一個密碼不讓我知道,十幾年如此,老子用一分錢也要問她要,真TAD霸道!幸好她只是一個小女人,假如她當了大官,還不權欲熏心,強霸豪占?! 

  我出門原本是想去散散心,剛走到校門口,四五個教職工家屬自外緩緩而來,她們約我打麻將,我想正好藉此消消氣,就去了。一下午手氣很好,心情也好,早就不慪她的氣了,原諒她了。可是回家卻發現她給我搞這一出,控制我用電腦!我心裡頓時生出一股無名怒火,真是好氣好氣!好慪好慪!!好恨好恨!!!我恨不得衝到她面前去質問他,甚至想拿一把殺豬刀頂到她的脖子上逼她說出密碼,甚至還想用一把大鎚把電腦砸個粉碎……總之,能解我心頭之恨的種種舉措我都想過了,但是一件也沒有實施。我也想過給她下話,求求她。但是又一個念頭閃過:決不能,我就是一輩子用不成電腦,一輩子上不成網,也不能求她,假如那樣,她還不得寸進尺?騎在老子頭上拉屎! 

  晚飯後,她出去散步了,我躺到床上看了一會兒電視,忽然心裡靈光一閃,一陣高興,嘴裡默念道:“老馮啊!你咋那麼糊塗呢?這個問題多麼簡單呀!你不是懂操作系統嗎?你不是有備份文件嗎?給它恢復一下不就和你以前的設置一樣了嗎?”想到這兒,我不禁一陣狂喜,立即打開電腦,如法炮製,啊1果然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下該老子笑了,這下該你個GEZ跪下了求我了! 

  這件事再一次應證了這樣的道理:貧窮落後就要挨打受氣,誰掌握了科學技術誰就不可戰勝。 

  晚上,我上網上到12點,她散步回來后見我上網也沒有說什麼,表面上很平靜,我想她肯定內心裡在想我是怎麼解開她的密碼的。她歷來很看不起我,沒有想到這一次我破了她的密碼,總該對我刮目相看了吧!睡到床上,她不理我,我也不理她,表面看起來沒有什麼,可是我的內心卻在不斷翻騰:“老子明天設個密碼,看你GEZ咋個解開?等到你想上網的時候我就要看你的笑話了!我要讓你來求我,求我的時候我就叫你給我煮飯、洗衣、拖地,甚至叫你用嘴來親我的腳趾頭,求我的時候我想要你做啥你就得做啥!”可又一想,“假如那樣,我不和她一樣了嗎?她對我不仁,我可不能對她不義呀!我得想一個萬全之策……” 

  於是今天早上起床,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創建了一個叫“wl”的新賬戶,不過嘛是受限制的,又給自己的賬戶設置了密碼。以後她在她的賬戶玩,我在我的賬戶玩,我絕對不會控制她,也絕不能讓她輕易的控制我!

您正在瀏覽: 電腦上鎖了,我該怎麼辦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上鎖了,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