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沒電了怎麼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電了怎麼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電了怎麼辦 

  那天,驕陽似火,大地被烤的像個大火爐,樹上的知了也在不停的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外面的小狗也吐着舌頭躲在陰涼處避暑呢! 

  上課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進了教室,教室頂上一排排整整齊齊電燈閃爍着明亮的光,使教室更亮堂,寬敞,電燈旁邊的電扇旋轉着,給我們送來了一陣陣涼爽的風,同學們在燈光的照耀下,都在全神貫注的上着語文課。老師的聲音十分甜美,動聽,讓人陶醉,同學們沉浸在課文的意境之中。同學們正津津有味的聽老師上課,“啪!”突然,我眼前一暗,我們都意識到:停電了,教室里一片嘩然。老師維持一下班級的秩序,又繼續上課了,同學們雖然坐在位子上,但是都已心神不寧,臉上汗如雨下,有的同學拿出自己的扇子來扇,有的同學拿出自己的本子來當扇子扇,一些視力不好的同學老師特別把她調到靠窗的位置,嗨!在這短短的停電中,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煩惱和麻煩。 

  短短的停電我們就受不了了,讓我認識電的重要性。我們更要節約用電,更要感謝愛迪生為我們發明電的應用。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電了怎麼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電了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