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那一盞燈,它為何如此的悲傷?瞧,那一隻鳥,它又為何如此孤獨?不過它們終是這樣過來了。

  曾幾何時,我們悲傷,我們難過,我們涕泗橫流。但是,我們勇敢,我們堅強,我們微笑對待。

  不是總有如意、完美的人生;也不是總有晴朗、無雲的天空。或許不是所有的困難都可以被我們打敗,也不是所有的悲傷都可以一笑而過。但是,我們有權力做自己的選擇,因此,請讓我選擇微笑。

  花落了,葉也隨風飄了。悲傷也許就是在這個時候悄悄來襲的吧!當它來臨,一切都變得不再美麗,不再歡樂,而臉上更不再掛有微笑。心裡也總是不時響起那些悲傷的歌,催人淚下的歌。但是,我只能說:請讓我選擇微笑。因為微笑就如一首歡樂的樂曲,更如一季百花盛開的春。它溫暖人心,更溫暖世界。當有人離開,或許微笑可以解決一切,那些往事也會走得更快,也會讓自己減少很多的痛苦。因為微笑它代表着一種理解,一種看開,一種謙讓,一種解脫,一種美……

  當我們難過了,生氣了,請選擇微笑。請靜下心來,想一想別的好,別的甜。也許很多事並不值得我們這樣的生氣,若是有人做錯什麼,記得以微笑對待,記得給被人一次機會。因為繼落葉之後的春季里,新葉又會伸出嫩嫩的小手,為春喝彩,為遠去的落葉祈禱,所以我們應該做的,或許是更寬容,更仁慈。所以,我們應該微笑,用最真誠的笑容暖化人心間的隔膜。

  即使悲傷,我想我們應該微笑;即使難過,我想我們應該微笑。因為,微笑雖動作簡單,但內容卻豐富,是美,不仁,是……是一種心靈的升華。

  所以,請讓我選擇微笑。

您正在瀏覽: 選擇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