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高興,我選擇了微笑着堅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高興,我選擇了微笑着堅持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很高興,我選擇了微笑着堅持 標籤:我選擇作文 微笑着作文 微笑着面對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很高興,我選擇了微笑着堅持 

  堅持就是勝利!微笑着堅持到最後的就是勝利者! 

  ——題記 

  廣州市南武中學(南校區) 初二(9)班 黃悅穎 

  今年夏天似乎比往年來得更早些,而正當這個時候,我們每個同學都把頭伏在了“題海”之中,正要為我們的期末考試作戰,而似乎這次的準備比前三次考試更緊張了。期中考我重重地“摔倒”了,但我不會放棄,我要繼續努力,我要微笑着面對。 

  小時候,每當周末,爸爸媽媽總會帶我去爬白雲山,不管是夏日炎炎,還是寒風呼嘯。要知道,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白雲山是多麼的高呀,這是多麼“困難”呀!走到一半的路程,總哭鬧着要媽媽抱。媽媽卻說,你長大了,應該自己走,於是便把我“扔”在了那一級石梯下,我哭了,抬起頭,眼看媽媽快要登到頂了,嘟起嘴,哭得更厲害。這時候,媽媽總會在前面向我招手:“寶貝,加油啊!堅持就是勝利!”而爸爸一直陪着我一起登上山頂,他也那麼一句:“孩子,堅持下去!快到了!快到了!媽媽就在前頭。”最後,我總能看到爸爸媽媽笑着豎起大拇指。這些年,“堅持”兩個字總是環繞在我的耳際邊,也正是因為這些“堅持”、“加油”,讓我堅持登到山頂。讓我在學習中、在生活中學會了“微笑着堅持”。 

  每逢遇到挫折,我總會提醒自己,咬咬牙關,再堅持一下,戰勝一切的絆腳石,就會過去。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貴在堅持,並且還是微笑着堅持到最後…… 

  今年夏天,語、數、英、政四科的卷子加起來,不知有多少份了,我只感覺到陽光一天比一天猛烈,溫度一天比一天上升,卷子一天比一天多,而考試也一天比一天接近。雖然每天都這樣“循環不斷”的,真的好辛苦!但是我依然相信“堅持就是勝利!”老天爺一定不會辜負有心人的,上帝打開了一扇充滿陽光的窗戶給我。上半個學期,家裡額外的練習我一丁點兒都沒動過,讓我的成績沒有一丁點兒的起色。而這半學期,為了把上半學期的家庭作業“補”回來,為了練習得更加有把握,遇到題目能夠學會舉一反三,我一分鐘都不願錯過,媽媽也說我這半個學期勤奮的“可怕”,我只是笑了笑。我告訴自己,辛苦一點,沒有什麼大不了!只要笑一笑,只要堅持下去,我一定能取得成功! 

  瞧!太陽公公正在微笑地向我點頭,叫我努力!聽!蟬正在“吱吱吱”地在為我的堅持、微笑而歌唱呢! 

  今天,我抱着我的“座右銘”——“堅持就是勝利”,準備應戰明天,我將收穫豐收的果實!嗯,我還要一直堅持下去,一直努力下去! 

  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一起微笑着堅持吧!因為,堅持就是勝利!微笑着堅持到最後的就是勝利者! 

  (備註:此文章為考場作文,原為半命題作文:“很高興,我選擇了______”)

您正在瀏覽: 很高興,我選擇了微笑着堅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高興,我選擇了微笑着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