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遇到傷心的事,我想飛走,我想離開,我想去一個快樂美麗沒有憂愁的地方。誰也不知道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說不出的苦,那是別人無法理解的,那是別人所不能體會的。也不知道上帝為什麼會降臨那麼多的憂愁,讓每個人的心中都殘留一些說不出的苦... 

  在大人們的眼裡,我們作為不懂事的孩子,會無憂無慮,無所擔憂,會無比的幸福與快樂。可是他們不理解。我們雖然很小,在他們的眼裡還是不懂事的孩子,可是我們有很多事都懂,為什麼不能讓我們自由一點呢?自從我們慢慢從無知變的懂事的時候,心裡所承受的也就越來越多。在大人們面前偽裝,變成一個無知可愛快樂的小天使,可是這樣真的很累! 

  我們長大了,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爸爸媽媽卻不能理解呢?他們一貫都是自己的作風,從不知道為我們改變些什麼。告訴他們我們也很累,可是他們都是一笑而代過,為什麼呢?難道這個世界只有我們長大了才會有地位嗎?不,我想活得自在些,我不想做一個不斷在偽裝而讓他們高興的孩子,因為那是大人們無法理解的,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的時候,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們發泄一下呢? 

  當心情衰落的時候,就會想很多很多…我只想飛走,想得到一雙翅膀,我要飛出這個被控制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