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我在窗前慢慢的回憶着往事,突然,我的身上長了一對潔白的翅膀,手中多了一把魔仗,是粉粉的,原本烏黑的頭髮,變成了銀白銀白的……好看極了。我慢慢的從小溪的背影中看到自己,“天啊,這是我嗎,我有這麼好看么?一定是我看錯了吧?”我揉揉了雙眼,啊,是真的,突然天使降落在我的面前,“哇,好美啊”我不由的發出感憾,天使突然說話了:“不對,公主,你才是我們國家最漂亮的”“恩?我是你們國家的公主么?我怎麼不知道呢?”“公主你小時候就在人間生活,當然不知道咯!”“噢,原來是這樣啊!”“公主你現在跟我一起來吧!”“好”說著我們便向天空飛去,啊,原來白雲是這麼的柔軟,天空是這麼的澈藍,我們飛過天空,啊,好特別呀,飛過去的天空爛了一個洞,又突然的合了起來,我們飛向了一個國家,啊,原來除了地球之外還有別的星球還有人,不過那些人都是天使呀,那位天使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說:“我們看的到人類,而人類就看不到我們的!”“噢,可是為什麼呢?”“我們有結界保護,所以人類不知道有我們這一個星球的!”“噢,可是我怎麼看的到呢?”“因為你是我們的公主呀”“噢”說著我們進了星球,我看到了好多天使呀,他們都向我跪拜呢!我進了城堡,突然有人走了過來,說:“公主,請您自己參觀吧,我們先行告退”說著便走了,我便自己一個人參觀了,我飛了起來,在殿里飛來飛去,吃着從未吃過的東西,好吃極了。

  “喂,豬頭起床啦!”有人在叫我起床了,原來是夢呀!如果我真的有一雙翅膀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