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不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不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又回來了!上初中的感覺好像並不怎麼樣哦。哎?楚楚哪去了?好友們哪去了?不要生我的氣呀!以後只好每星期來一次了,不過,我會更努力的!)

  生活是不公平的,你永遠不能奢望它能夠給你一些超出別人的幸福。這句話前半句是對的,但是也許呢,超出別人的幸福,生活也給過你呀。

  上了初中了,我並不感到有什麼不適應,只是在平淡無常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失望。我以為,初中,是一個浪漫的名字,但現實不是這樣。學生比起五年級,似乎更討厭了。懶散、邋遢、沒有愛心、上課死氣白咧地拖時間……而且有更大的壓力。不知是因為什麼,也許是太多愁善感了,時不時就想起了中考。歐,天吶!

  最氣人的是,你竟然還要為別人的錯誤付出代價!

  你有過這樣的感受嗎?在眾目睽睽之下,你背負着根本就不存在的罪名,跟着一群受罰的人在操場上跑步,更可惡的是,那些圍觀的人,都是大我們一屆的初二級生,這可真丟人!我一向討厭那些對小孩子指手畫腳的大學生,還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胳膊上戴着大隊長的臂章,迎面走來一群學生,與我擦肩而過時,我耳朵里迴響着他們的話:“喲,大隊長!”我停在那裡,狠狠地瞪了他們一眼,心中老大的不快。

  被罰跑步的當時,我心裡想:又得丟人現眼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不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不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