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公的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的命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平凡的星期,發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作為一個局外人,我也潸然淚下。在我們的身邊有一個女孩和我們一樣的年齡,卻遭受了不一樣的命運,她得了白血病,外加骨癌,內心不平衡的過了星期五的下午,在這裡,那個女孩我就不多說了,到現在她還不知道自己活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只是以為那是重感冒或者外加點貧血。 

  在小學,我和她不是朋友,也不是同學,但我從甜、蒙、靜口中得知她是一個漂亮,不愛說話的人。蒙和她是三年的同學而且還是一個村的,哭了一下午,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只是不能落淚,因為我們是堅強的,因為我們相信會有奇迹發生的。我跟同學說了,他們都不相信這是事實,可是欺騙又能換取些什麼呢?是她的生命嗎?還是自己心理上的安慰方式?白血病一個多麼可怕的詞,原來我們只在電視上、報紙上看到過,我們萬萬沒有想到這種病會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14歲,花朵還沒有綻放;14歲,願望還沒有實現;14歲,世界還有沒看透;14歲,一些事情還沒有做;14歲…… 

  只是還有幾年的時間能夠看到她了,甚至是幾個月她就悄然離開了,平日里我笑容最多,人最樂觀,只是,我也是有感情的人,我看到這種事情,我也會哭,我也會傷心,我也會去恨命運。星期六下午2點多,我、蒙、甜、靜、亞男一起去看了一下她,臉蒼白的像紙,手脆弱的像筆,易折易碎。她說話聲音好艱難,她還時不時的問她媽媽‘我得了什麼病?’這種心情,誰都會痛,一想到,他年紀這麼小,生命之火很快就會熄滅的時候,都想哭,想給自己兩巴掌問自己為什麼幫不了她? 

  想起了Vae的一首歌《天使》 

  “我想你已經化成天使,張開雙翅,是哭着離開的,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不舍,永久成遺憾了。” 

  時間可不可以倒帶?如果她能早期治療的話,花點錢是有希望的,可現在已經是晚期了!漲到了,我要當一名醫生,一位替人療傷的醫生!

您正在瀏覽: 不公的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