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逍遙鷹(我為女排喊不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鷹(我為女排喊不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逍遙鷹(我為女排喊不公) 標籤:女排作文 不公平作文 中國女排作文 不公作文

中國金牌代表團已經開始了香港之旅,聽說每位金牌得主都將獲得35萬港幣,我聽了不由得一愕,那銀牌和銅牌呢?難道就沒有半點獎勵嗎?唉,金銀銅牌都是牌,為什麼我們中國對金牌如此看重呢。不管是金銀銅牌也好,只要他們拼盡全力,就應該獎勵一下。我強烈抗議。 

  中國女排拼了命換了一塊血淋淋的銅牌,不是金牌勝似金牌啊!她們全力以赴,超水平發揮,奪得銅牌,可是,她們為什麼只得到了網友的痛罵呢?有誰會去想,她們4年間的汗水和淚水,該有多少啊?她們的眼睛在流淚,心在破碎。網友們啊,請多了解中國女排一些吧,要知道,她們都不容易啊! 

  黃金一代“七仙女”就此謝幕,再給女排一點掌聲,讓淚水從她們的臉龐消失,讓“陽光女排”重新笑起來! 

  永遠支持“微笑教練”陳忠和,並希望他繼續執教中國女排。“微笑教練”教出“陽光女排”,陳忠和無可代替! 

  我多麼希望,中國女排能夠沒人得到35萬啊! 

  女排,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我們一定要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戰勝美國,擊敗巴西,我們非常有戲!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到彩虹呢?女排請別慌張,往後往往,你們身後這麼多人鼓勵的目光,為你擦去悲傷。我們中國女排,一定能夠笑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逍遙鷹(我為女排喊不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鷹(我為女排喊不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