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多麼的和諧,每個成員都在演奏着自己的樂曲。你聽。自然的歌聲是多麼的美妙。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當早晨還熟睡在床的時候,你聽到了鳥兒在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它們好象在訴說著春天的變化;又好象是經過漫長的冬天初次見面互相打招呼;又好象共同演唱一首春天的讚歌。昨晚的雨聲還不停地在耳邊迴響,春雨與花兒互訴衷腸,講敘着自己經歷的往事和今後的打算。但它們都不約而同地說了一句:我們有美好的開始,一定要將這大地裝扮得更加美麗。大自然的春天是一首歡快的歌。

  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

  豆粒大的雨點噼里啪啦的從天空中傾倒下來,落在玻璃上,池塘里,草地上,發出了叮噹的響聲。這就像一首搖滾樂曲,節奏是那麼的快,但又富有感染力,池塘里的青蛙也隨着這雨聲開起了音樂會。那聲音此起彼伏,好不熱鬧。

  稻花鄉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

  在秋高氣爽的夜晚,坐在家裡聽着風吹過一望無頃的稻海,發出沙沙的聲音,心裡不由生出喜悅之情,彷彿看見稻穀堆滿了倉庫。青蛙似乎也在為此高興,熱情的高歌了一曲又一曲,直到天明也毫無倦意。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冬天是多麼的寂靜。聽不到鳥兒的歌唱,雨兒的訴說,蛙兒的高歌……似乎覺得冬天就是無聲的世界,可如果你仔細聽,你可以發現冬天原來也是有一首希望之歌。看田野上到處一片銀裝素裹,雪還在無聲無息地下着,可你聽,原來雪還在和麥苗說著悄悄話,它對麥苗說:“我會把你蓋得嚴嚴實實的,不讓你受到半點傷害,希望你可以長得旺盛,為人們來年帶來豐收的喜悅。”“可你就要犧牲”麥苗說。“沒關係,我願意為人類奉獻。”聽着這一席話,我們倍受感動,雪是多麼的純潔無私,這是大自然中最美的歌聲。

  大自然的歌聲是多麼的美妙啊!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傾聽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