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自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仔細聆聽自然的心聲,它在哀嚎。

  它有一個又一個很美很美的夢,只是夢。

  小河之夢,褪去渾濁的外衣,換上嶄新的羽翼,可以無憂無慮的歌唱徘徊。不再成為天然的垃圾桶,並非是它不想為人們服務,實在是以它的殘年餘力再也承受不了太多的污穢,它那殘損的胃再也經不住任何負擔。希望有一天,堤上繁花如錦障,孩童盡在水中樂,用叮咚的音符奏響生命的樂章。

  海洋之夢,永遠是蔚藍的世界,是生命的孕育地,沙灘沙鷗成對岸邊徘徊。海面海鷗成群嬉戲追逐。海下成群結隊的海洋生物共同演繹着生命的樂章。不再有買賣,不再有殺生。它一直不曾懂得,為何同時大自然創造的生物,卻又自相殘殺,上演着一幕幕血腥的生意,為何,人與動物不可以和平相處?

  森林之夢,永遠是群鳥的天堂,是動物的樂園。永遠屹立在地球的個個角,它期盼的不多,活着而已,活着為人們的生命努力。用最珍貴的綠貢獻出生命的顏色。它也不曾懂得,自己無私的燃燒着生命,換來的卻是道道利益的眼神,得到的只是一聲聲巨響后倒地而死。為什麼同是大自然的兒女,人們卻連生的空間都不給自己?

  百鳥之夢,家園,家園,親愛的家園,你看,那是它們的家,可是,僅僅一個小時的時間,那變成了什麼?變成了顆顆樹樁啊。它們希望有一片茂密的森林,僅僅一片而已。它們也不懂,同是宇宙的生物,為什麼失去了家園,亦或是生命。為什麼同是大自然智慧的結晶,它們卻要流離失所,卻要倒在陣陣的槍聲中呢?

  天空之夢,永遠是白雲悠揚,百鳥的樂園,你看,現在的它早已是灰頭土臉,根根大大的煙囪升起,道道黑煙籠罩在它的心頭,亦籠罩在人們的心頭,它多麼渴望有一天那裡是一片凈土,一片心靈的凈土。

  動物之夢,聽,偷獵者的槍聲還在不時作響,看,一隻只鮮活的生命瞬間消失。而這一起又一起的悲劇的製造者正是人啊!生活在同一個地球的人啊!為什麼?為什麼。他們多麼希望,有一天不在有殺戮,不在有滅亡。

  看看吧,聽聽吧,大自然在哀嚎,救救我們的家園,救救我們的“母親”。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它的心聲,都是它心靈深處的夢。

  相信不久的將來,這不在是夢。好嗎?

  陝西安康漢陰縣澗池中學初三:肖芳

您正在瀏覽: 傾聽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