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鮮大豐收 

  今天,我們挑了一條較淺的小溪,開始捉魚。 

  這兒的魚多得數不清,石縫裡、海苔中、水底……到處都是魚影兒,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搭了一個石頭洞,把魚趕進去等到魚多了,就伸出手,用力地一撈。可是,魚兒們似乎早已感到了危險正在向它們靠近,靈敏地逃走了,轉眼之間便無影無蹤了。 

  說來也怪,還真有不怕死的呢:在石縫底下,有一個青灰色的影兒在動彈。我急忙俯下身子,把那塊石頭搬開了。原來,石頭底下趴着一隻不到拳頭大的小螃蟹!它感到的危險將要來臨,猛地伸開褪,想要逃跑。可是,已經晚了一步,它還沒能逃走,就被我提了起來。 

  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它的後腿,生怕它會反擊。接着,就把它塞進了瓶子裡頭,用手往裡潑了點水,又去尋找第二個不幸者。 

  這事,我看見爸爸正貓着腰,弓着背,在捉魚。我上前一看:嘿,只見爸爸的手裡,還真有幾條活蹦亂跳的魚兒。我拿來瓶子,把魚裝了進去。接着,我們更是興緻高漲,迎來了大豐收!看着瓶子都快被魚兒們擠滿了,我樂得合不攏嘴,不停地拍着手。 

  最後,我放了魚兒,回了爺爺家。 

  我在心中默默地說道:魚兒,再見!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