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風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公元二千零八年,一所名叫六十中的學校,如期舉行了幾家歡喜幾家愁的期中考試,以免勵同學們奮發前進。 

  時間:考試前一天 

  地點:213班 

  “今天是周一,怎麼一來就那麼緊張啊!”某同學發起了牢騷。臨考之前,各科老師千叮嚀萬囑咐,生怕有不周之處。一節生物課,忽聽得某同學一聲怪咳傳來,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但不知誰又來了一句:“同志們,快考試了,趕緊複習啊!”頓時,全班又浸入了學海,大腦也進入緊張奮戰狀態…… 

  時間:歷史考前 

  地點:考場(211班) 

  初二的同學一絲不苟地看書,一點也不顯緊張。煩惱做在我身後胖胖的男孩,一個勁對我說:“姐姐,快考了,我好緊張啊!”我安慰他,別緊張。可是我心裡也沒底兒,自己能考好與否呢?心中思緒萬千,不禁想起了歷史學的科舉制度,心中暗想:“還好我生在現代,科舉制要是被我們趕上啊,就更悔不該當初了,唉……”正當我想的天花亂墜的時候,老師走進來了。“糟糕,光顧亂想了,書還沒翻呢……唉,只能聽天由命,臨場發揮了……” 

  說罷,立即埋頭在題海中“遨遊”,這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啊! 

  時間:考試后 

  地點:回家路上 

  終於考完了,可以鬆口氣了。這不,同學們爭論不休:“這道題應該選B”“才不是呢,應該是C,”在同學們的爭論中,我靜靜的想:這就是所謂的考試風雲吧!其實也不無樂趣嘛! 

  想得入神,忽一隻大手拍了過來,“難道是傳說中的降龍十八掌?”我回頭,這才明白,幾位戰友爭論未果,來請我仲裁呢!“請問貴同學有何貴答案,可否提供於眾?” 

  我笑了,笑得很開心。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