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還有3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還有3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鬧鐘沒響。我匆匆地起床,6:50了,我要趕快。今天距考試還有3天。

  今天過得有些魂不守舍,居然連上了什麼課都忘了。早上的事,我一件業績不起來了,只記得下午考了一次物理。

  成績我還是不得不提一提,這畢竟是我們學習的(冒昧地說)最終目標??雖說現在提倡“素質教育”,但那只是“提倡”。就像我們班一位同學的名言: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昨天考的英語試卷,老師說是考得一塌糊塗,可我還是穩住了陣腳,114.5(120分滿分)??令人可喜的成績。不過還是被老師批了一頓??錯些別人不錯的題。

  今天的拖課情況是異乎尋常的嚴重,而主要原因要歸罪於上課鈴和下課鈴的罷工??因為高中的同學們在考試。不打上課鈴倒沒什麼,因為老師們個個都是算準時間,只要一道上課的時間,便立即大步流星地跨上講台。但是下課鈴的罷工克還哭了我們廣大勞苦大眾。老師在講台上講的吐沫橫飛,手舞足蹈,卻無視窗外歡呼的人群,和窗內怒目而視的我們。我們唯一的8分鐘下課時間,就這樣被拖的一分不剩。

  不過,借用昨天黑板上寫的那句話??“在忍一忍吧!”只剩下3天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還有3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還有3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