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到的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中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8月16日,今晚我們舉行了一個遲到的中秋節。 

  開始,我們班的幾個同學,把晚會的用品準備好了。還有那些好吃的東西。我們把桌子擺放整齊,中間留有八張桌子。是比賽用的。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各自都找座位坐好了。我們也把月餅,瓜子,水,蘋果,擺放在每位同學的桌子上。東西放好后,周老師宣布遲到的中秋節開始了。 

  我們都高高興興地鼓起掌來,首先,開展象棋比賽,參加象棋比賽的同學高興地下象棋,不久分出勝負,冠軍是愛搞笑的曾文華。就這樣一樣又一樣的比賽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着。當珠珠棋比賽時,我正在吃東西,忽然,有人叫到我的名字,我驚訝了,我沒有報名,怎麼會有我的名字呢?這真是怪事。我立刻來到了選手中間,和他們下起珠珠棋來,但是,由於,棋藝不高而慘遭淘汰。 

  在唱歌比賽的時候,他們各自都把自己最拿手歌獻給了我們,優美的歌聲回蕩在中秋的夜空,我們不知不覺的走進了那音樂的世界里,最優秀的祝大帥和楊秀敏,當讓我們舉手分勝負時,他們倆的分數一樣,兩個人推來推去,這可以看出,我們的同學都很謙虛,而冠軍是趙家天子的趙中華,時間過得好快,晚會很快結束了。 

  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中秋節,但同學們體會到了,要想成功,就不怕失敗,中秋晚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