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遲到的問候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問候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好長好長的夢,不知道那是否是人生的一場賭博,但是我最終還是成功了,我所得到的“財富”已足夠我享受終生。

  上初二,我轉學了,來到新的環境,望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內向的我心中不免感到一絲寂寞。

  晶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因為同桌的緣故,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上課一塊聊天,下課又一塊玩,感情煞是深厚,不過,得到了朋友,我卻變得不愛學習了,成績跌了個底朝天,竟然連及格都考不上了。

  期末考試的成績下來,一向品學兼優的我竟然連“三好學生”的光榮稱號都得不到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的心那樣痛。

  我失望了,可爸媽並沒有失望,他們一直在鼓勵着我,但一切都是無用的,我聽不進他們說的話,甚至有時候還會邊摔着東西,邊凶着說:“不可能,一定不可能,我追不回來了!”他們總是靜默着,任憑我發泄,不說一句話,畢竟我還是他們最疼的寶貝女兒,他們不想更加使我傷心。

  新學期又開始了,我依舊跟着晶以及一些成績差的女生一塊玩,乃至誤入歧途。

  班裡的人也越來越誤解我,聽着他們指責的,我真的很難受。可,面對這麼多的誤解和寂寥,陪伴着我的卻只有晶一個人。我黯然,把一切都託付在晶身上,但,老天就是這樣,把晶也從我身邊剝奪了,晶她不理我了。

  我更加消沉,每天回到家就是上網,整天無所是事,任憑時間從我身邊溜走。

  對未來,我並沒有報多大的希望。因為我對學習生活早已厭倦,失去了信心,於是我的生活沒有一點色彩。生活本來就是平平淡淡的,我成了班中的“流浪族”,四處放蕩,對什麼都無所謂。我放棄了進取,選擇了一種自取滅亡的墮落,每天我都沉浸在憂鬱和煩惱之中,拿着瘋狂和放蕩發泄內心對命運的不滿,傾吐一腔的苦悶。

  我一天一天沉落下去,變得更加頹廢,學業一落千丈,有時,良知讓我再想回到從前那種無憂無慮的自我中去,可是我已掉入人生的旋渦,不會在有出來的希望。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咀嚼那份痛苦,把自己的落魄和哀愁全部強咽下去,明天依舊我行我素,瀟洒的說一聲:“讓生命等候!”

  我早已習慣身邊的人對我的態度,我不奢求別人會尊重我,對我好,也不敢奢求,因為我覺得那些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

  不過,奇迹總是會發生,有是一個星期五,我仍帶着空虛,無靈魂的身軀重重的坐到位子上。照常打開日記本,映入眼帘的是老師寫的一封信。懷着好奇心,我看了一遍信。那四個字“老師愛你!”讓我許久不能平靜,老師真的愛我嗎?我有點不敢相信了。當我困惑不解的時候,六班的兩個女生“羅和文”把我叫了出去,她們把打開了的日記本給我,叫我幫她們拿着,然後便走了。禁不住她們呢日記的誘惑,好奇心驅使我打開她們的日記。第一篇《獻給我最愛的冰兒的文章》,看着,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那一刻我才明白,其實我並不是一無所有,我有親情,還有朋友,老師的支持。我彷彿看但了滿含期待的眼睛和純真善良的心,我忽然覺得我的天空已不在凄涼,而是藍色怡人,讓我充滿了希望。

  是的,在我的肩上有父母的希望,有我自己的理想,還有她們的一片心,為了這些,我要頂起頭上這一片藍天,拉回那顆早已放飛許久的心,重新放回純藍的天,用奮鬥點綴我的生活。

  現在的我又有了往日的快樂,一半是我自己尋找的,一半是她們給予的。這一次的賭博,不經事的我賭不起。上天註定我是一個輸家,可她們卻讓我成了贏家,而且我得到了比財富更寶貴的東西——友情,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問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