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熟悉的回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回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傳來了熟悉的回聲,仔細一聽,發現是自己的聲音,但似乎便得更恐怖了……原來這就是回聲??優美的旋律在0、1秒後傳來的仍然是悠悠的音調,重重的責罵聲在同樣。的時間後傳來的依然是狠狠的呵責。回聲是一個現實主義家,儘管有時會加濃幾分。

  ??題記

  常常不能相信回聲在17米遠才能聽見,因為即使是近在咫尺我也常常聽見那在空中飄蕩的聲音。或與你也聽見了,只是沒有刻意去發現罷了。雖然我承認我看不見回聲,但它有腳印,印在別人心裡,而且是深深地印上。

  (?)人生,回聲

  人生分成了四個季節,春天播種秋天收穫。在這回聲蕩漾的季節里,春天發出了原聲,相應的,秋天就想起了回聲。像人生一樣??

  春天,這個關鍵的時刻,智慧的人就會勤奮的學習,因為他們知道,要想得到一個美妙回聲就必須努力去發出一個好的原聲,而最終,是因為他們的刻苦,回聲必然會回報他們,回聲必然會回報他們,回聲確實很現實,因此他們獲得了美妙的聲音,也就是人生秋天的那些豐富的收穫,甚至得到的是美好的福。

  懶惰的人便會在春天播下稀疏的種子,每一顆都是劣質的,因此他們這時就開始了貪婪的玩耍,就這樣,他們無知的快樂了幾分鐘,但是人生惟一的一個春天就發出了凄慘的原聲。因此,那個本該收穫的季節卻淡然無色,整個秋天聽到的只有恐怖而悲傷的聲音。甚至是更巨大的懲罰。

  (二)瞬間,回聲

  不要小看瞬間,僅僅是一個瞬間,卻決定許多難以預料的事。

  瞬間,當你不小心撒了一個謊,(這就是原聲),發出了就不會收回了,不能抹去了,它的回聲就是別人心上的那深深的烙印,是你做錯事的那一瞬間,還有是對這僅僅瞬間的行為作出的反應,對你失去信心,即使你千遍萬遍的想要抹去,去後悔,也不能挽回了,因為他已經印上了……這就是回生的力量,瞬間做錯了,也不能回頭了,而迎來的是相應的反應,不需要太遠,僅僅在近處,卻人又回聲,因為它很現實。

  回聲控制了太多的事,它可以讓勤奮的人得到美好的收穫,可以讓貪婪的人受到更重的懲罰,也可以讓你瞬間做出的錯事得到相應的反應,他很現實,看不見,卻能感覺到,細細的品味,或許世界因為他的存在而更公平現是些了。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回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回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