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開學了、上課了;初三,開始了。

  開始了,結束了。當年,初一、是開始;現在,初三、是結束。誰還記得開始時的我們,穿上初中的校服,邁進初中的大門,開始初中的生活。開始,顯現的是無知的我們當時又何曾懂得結束的來臨。三年,是那麼的漫長,不是一眨眼就能過去的。等待這三年,漫長而又忙碌。誰知,開始、然後就是結束。初三,看到這個名字時覺得還很陌生,清醒過來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已是初三。當年所說的三年期限如今已縮水成了一年,並且還在倒數。茫然一片,原來,已到結束的末點。誰還眺望結束時的我們,拿着畢業的照片,領着自己的中考成績,結束初中的生活。

  微笑了,沉默了。當年,初一、是微笑;現在,初三、是沉默。誰還能夠恢復開始時的我們,在那校門口,靜靜地微笑着,期盼能發現一個不一樣的自我,交到像小學那麼好的友誼,是開心。開心,這個詞,掩蓋了許多許多,也讓我們忘記了那悄悄逝去的時光,轉眼間,已是初三。當時的開心,如今卻轉變成了一片沉默,寂靜無聲。是時光,挑起了沉默的源頭,無限的單曲循環。在暗地裡安慰着自己。心疼嗎?又是一片沉默。我們互相沉默着,沒有理由跳出這首單曲循環。聽着聽着,初三、快畢業了。

  沉重了,釋然了。當年,初一、是沉重;現在,初三、是釋然。誰還能夠說出當年初一時許下的期願,那些給自己增加的負擔,讓我們曾困苦不堪,將我們壓入最低谷,不讓我們抬起頭來,只在那裡深深地嘆息,孤苦自哀。埋頭在膝間,回想過去的一切,嘆氣、自憐。進入初三,不知怎的,心中的負擔一下子落下,沒有了那沉重的東西,反而顯得釋然了不少。沉重的心、在初三的鐘敲響的時候,釋然了。

  哭了,笑了。當年,初一的我們,哭着哭着就初三了;現在,初三的我們,笑着笑着就畢業了。明年,哭着笑着,我們就高中了……

  我要畢業了……

  初三:susannaangel

您正在瀏覽: 初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