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初中,雖然才只有短短几個星期,但老師們的特點我都已經一一記在了心裡。

  政治課本的第一章,便是要教我們學會適應中學生活。中學生活有苦有樂,苦,學習任務極其繁重;樂,結識了不同的同學風趣的老師。中學生活真的是有苦有樂。

  其中,我最陌生的學科是歷史和地理。歷史還可以,平常喜歡看書,那些年代什麼的,書中都略有提及,學起來也簡單些。但是地理可就難了。地理雖說可以靠死記硬背來獲得中意的成績,但是,地理這些東西都是較為實用的,必須要弄明白才可以。所以,這兩天那地理課可真是讓我傷透了腦筋,真羨慕男生啊,男生喜歡看那方面的書,這些東西都是手到擒來。

  不過,我們初一也算是極為輕鬆的,相較初二初三而言。下學的時間就是個很重要的不同,初二和初三整整比我們下學晚了一個小時,也就是多上了一節課。

  雖說現在我對我們的老師了解還不夠透徹,但是,也了解了個大概。數學老師脾氣無常,對待我們極好,可以在講題的時候和我們開個玩笑引起同學們的注意力;語文老師注重閱讀方面的東西,較為古板,但也時不時給我們插播個小笑話;政治老師善解人意,體諒學生時代的苦楚;英語老師教資豐厚,對所有學生一視同仁;地理老師(英語)可以親自為我們示範;生物老師(聽說她原先是數學老師),細心認真,親和力強;歷史老師普通話極為蹩腳,但是黑板上的板書可以告訴我們她在講什麼。

  初中,是人生中的一個重要階段。so,孩子們,努力加油吧!讓我們一起奮鬥。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