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再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再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前,我們懵懂、無知。

  三年後的今天,我們成熟了,懂得了。

  三年前,我們背着小小的書包,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稚嫩的聲音做着簡單的自我介紹。為的是當上一個班委幹部,然後為我們親愛的班級盡一點力。還記得當時,我競選的是文藝委員吧,正是因為這個文藝委員讓我認識了我三年來最好的閨蜜,最好的姐妹!

  初一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一個數學課代表,可是我們感情很差,我敢發誓,他是我當時見過的最討厭的人!我們幾乎見面就吵架,我也不知道,原來當時我小小的身軀會有那麼大的爆發力!可是誰也沒想到,現在他居然和我是好朋友。

  初二的時候,我的好閨蜜分班走了,我以為我們的友情會越來越差,直到失去,可是事實告訴我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我們的感情反倒越來越好!初二的時候,我又遇到了一個數學課代表當我的同桌,這個數學課代表和初一的不一樣,他是我們班的爛好人,也很內向。我也很納悶都是數學課代表,天天在一起的兄弟,為什麼性格會相差這麼多?

  不過不得不說,我在初二的時候的確是最開心的時候。下學期,我又在另一個小組了,這個小組是讓我想到就會笑的小組。它是最團結的小組!還記得每次做大掃除時,我們三個女生就會拿着掃把啊、刷子啊什麼的跑到籃球場把其他的組員趕回來!有一次我們組的一個女生為了讓別人回來做大掃除,繞着教學樓跑了好幾圈。

  初三,生活似乎一下子變得緊張沉重。座位也不和之前一樣緊密,我們的桌子拉的像考試時那麼開,但是卻讓我認識了另一個值得讓我付出的好閨蜜,我喜歡喊她——冬瓜!她也喜歡喊我——西瓜!她是我們班上的班花,成績也很好,以前一直以為她是個安靜的女孩兒,可是現在才發現,她也是個瘋女孩兒!的確,看着再怎麼安靜內向的女孩兒,只要你成為了她相信的人,她會給你一個真實的自己,其實每個女孩都是瘋女孩兒!

  初中,謝謝你讓我認識我最愛的陶老師和馬老師!

  初中,謝謝你讓我認識我最在乎的閨蜜們!

  初中,謝謝你讓我認識這麼多的好同學!

  初中,我最要謝謝你的是,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回憶,謝謝你在我的青春里抹上了絢麗的一筆!

  初中,再見!你將是我永遠揮之不去的回憶!

  高一:王曦妍

您正在瀏覽: 初中,再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