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崇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崇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過分崇拜別人,把精力、時間、目光放到別人身上,其實是一種精力的消耗。”龐玉華說。

  崇拜,有何意義。細分析一下,這有什麼所得?有什麼收穫?別人的才是別人的,自己的才是自己的。為自己的學習、事業努力,加油,這樣才值吧!去日日夜夜思想別人、模仿別人,會留下什麼吶?值嗎?

  那個電影是令人深刻的:

  有一個小姑娘,因為崇拜周杰倫,在一次周杰倫的上海表演,他特意在重慶買了到上海的票。但看完節目后,發現自己預定的票的航班已經飛走了她很怒氣,於是,他便去退票,但退票只能退幾成,並不能全退,他回不了家了……

  說起來,崇拜算什麼?既不是信仰,又不是目標。是一片白茫茫的東西,那麼有激情的去崇拜別人,不如把激情一道自己身上,學些本事,多讀些課文。崇拜別人,首先就是因為有自卑心理,沒拿出自己的能耐,而只去仰視別人的能耐。

  崇拜和尊重有是兩回事,周總理無論生前還是逝世后都受萬千人民的愛戴與尊重,這是因為他有偉大的人格、過人的智慧。他的一生都在為中國人爭氣,他做了許多使中國人揚眉吐氣的事情。這是他該得的。

  盲目的崇拜別人,是否有一些愚笨?!你越是崇拜,0那些被崇拜者當中的個別人就會很得意,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崇拜你周邊一心為你的人才是正真的,或者崇拜你自己!人一旦出了名——什麼都變了……

  着歲月實在精彩,每個人都應深信自己是人生的舞台上的一支歌。

您正在瀏覽: 關於崇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崇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