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成長,關於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成長,關於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年華,什麼是年華?童年隔壁的一家人孤獨的搬走是不是年華;記憶里清澈的小河積滿了沙是不是年華;水緩緩流過花下是不是年華;小時侯把掉下來的牙放在屋頂用小瓶子小心藏好是不是年華;那個用不回來的夏天是不是年華?

  每個人的四周都充斥着年華,天空中飄着的雲,微笑的看着我們每個人,微笑,再微笑!我們長大了,老去了,雲都在笑!這,即是年華!

  下一站,我們會遇到哪些人,哪些事,哪些風景?我們又該有多堅強!才能和過去告別,生活在生活的路上?

  有關於什麼的事情,總有N種選擇!就像一扇門,裡面充滿了各種誘惑,可偏偏着場遊戲不讓你玩了,郁不鬱悶?就像打一場籃球,正起勁,可教練叫你換人,能不鬱悶嗎?但現實就是如此!是總結嗎?我看更像是段年華悲傷的墓志銘!

  只不過幾年,短短几年,我想,曾經的,有幾個人,帶給我快樂,悲傷,以及那些青春期必須經歷的東西!

  一個模糊的早晨,記起某一個陌生遠去的人!彷彿是在提醒,明晰蕩蕩漾漾,穿過靈魂,越過大海,很寂寞!雨滴點點咸澀,緩緩滑落,是淚?是雨?無從知曉!

  風起南方,露出一雙乾涸的眼睛!

  有些東西,只能在記憶中去緬懷它!元元寧寧是,冬瓜是,陳皮是!將來,往和偉是,妖妖是,企鵝是衰薇也會是!

  那曾經的奔騰年代,那曾經的別樣年華!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成長,關於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成長,關於我們 暫無評論